欢迎访问广州大学文学思想研究中心!

“现代学术视野下的俗文化研究”学术研讨会成功举办

2009年12月11-12日,中心举办“现代学术视野下的俗文学研究”学术研讨会。广邀包括港台著名俗文化学者在内的数十位专家、教授,会议于北京大学中文系系主任、“长江学者”、中国俗文化研究会会长陈平原教授,北京大学中文系夏晓虹教授,台湾亚洲俗文化研究会会长陈益源教授,中山大学中文系黄天骥、康保成、宋俊华教授,暨南大学党委书记蒋述卓教授,华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王国健教授,暨南大学古文献研究所程国赋教授,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中国文化学院陈飞教授等著名学者与会。学者们围绕着当前俗文化研究的理论热点、港台俗文化研究现状与趋势等问题各抒己见,展开深入、热烈的探讨,开阔了学术视野,引起了一定反响,也有力推动了本中心的俗文化学术研究工作。

学院地址:广州市番禹大学城城外环西路230号

Copyright©2012 广州大学俗文化研究中心 版权所有